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永全證券定期定額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兆豐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美好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美好0050定期定額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福勝定期定額投資低消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1 周末睡懶覺,快到中午才醒,發現微信里有一個未接的語音電話,是一個不太聯系的發小打過來的。一看時間,凌晨3點,于是連忙發個消息問他有什么事。他回復說沒事,都解決了,我便沒再繼續追問。 我特別懂這種感受。前年一個人在異鄉工作的時候,半夜突然肚子疼得厲害,掙扎著自己一個人打車去了醫院。給幾個好友發過微信,但是都沒回。知道他們都在睡覺,不忍心打電話吵醒他們,也不好意思吵醒他們。 凌晨三點的微信和電話,接到了就是接到了;沒接到,當深夜過去,再去追問往往已經沒有意義了。 在網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朋友圈里未必有朋友,但黑名單里總有故人。 朋友圈里那么多人,卻常常找不到一個可以毫無愧疚深夜打擾的朋友。而很多鼓起勇氣的打擾,也大多是試探,如果對方不能第一時間接收到,也就算了。 而那些躺在黑名單里的,有愛過的前任、絕交的摯友,可能永遠也不會再加回來了。往事不可回首,那么多的遺憾也只有一次次午夜夢回差可告慰。 2 拉進黑名單的關系或許決絕,然而大多數的走散都是“無疾而終”的。你們之間并沒有發生矛盾,他照樣在你的朋友圈更新著動態,你偶爾會給他點贊,但是已經很久沒打開對話框聊過了,就算聊也找不到話題。 有一天,我跟一個大學同學聊天,聊到以前的一位室友。我好奇她和男友十分恩愛,卻久未聽聞結婚的消息。同學卻告訴我,她早已成家。我驚訝不已,默默打開了室友的朋友圈翻看:去日本蜜月旅行、裝修房子、盛大的婚禮……所有的流程無一缺漏,都在朋友圈發著呢。 我這才想起,那段時間忙著搬家、找工作,根本沒有注意看朋友圈。又想著要不發個紅包,道聲恭喜,但過了會兒還是算了。 打開對話框,我倆的疏遠仿佛有跡可循。最近的聊天記錄還是上次她旅游經過我老家時找我聊天的消息,彼時的我不冷不淡地應付著。所以彼此作罷,或許也是一種默契吧。 3 好友間的關系是如何變淡的呢?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 阿金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小學畢業那天,他偷拿了他媽媽的一百塊錢請我吃魷魚串,還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又借了一支圓珠筆,把qq號寫在了我的手心里。 初中他回老家上學,兩個人很久都見不上一面。下次再見時,他的頭發染成了黃黃的顏色。我請他吃了很多魷魚串,還對他說:“現在我零花錢夠用了,你不用拿你媽媽錢了。”后來我上高中,他沒考上,去了外地打工,我倆聯系得就更少了。再后來,我邀請他參加我的升學宴,他已為人父。他在qq上回我:“一定來。” 那天,我在酒店門口等了他很久,他打了一輛摩的,手上還提著一大袋東西。“恭喜你啊,前程似錦!”他用粗糲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到,接著便把手里的袋子遞給我:“這是我自己曬的魷魚干,知道你喜歡吃,就帶了些。我還有事兒,就不上去了。”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阿金。那個qq我再也沒有上線過,空間里的東西也早已刪得一干二凈,但是我卻一直留著他的qq。 越長大,身邊的人越少。所以,請好好對待還“頑強”留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吧。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需要經營的。不強求、不懈怠,擁有時珍惜、失去后不悔,這才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關系。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我愛我的校園 文/瘋斂00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我愛她的恬靜與美好,熱鬧與繁華。我愛一個人獨自漫步于校園,感受著校園的清新,體它會著它的點點變化。清晨,中午,黃昏,不同時刻的她呈現不同的美好與和諧。走在林蔭小徑上,不時會有說不出名字的小鳥從面前掠過,落在草坪上悠閑自在的踱來踱去,一點也不畏懼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簾的都是一片自然而美好的景象。在她那一抹濃濃的綠意下,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發現。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發芽了,樹木變綠了,連我們校園都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林蔭小道旁的花壇里盛開著紫紅色的鮮花,路邊的空地里也開了一些黃色的野花,是不是春風把種子悄悄撒下?才繪畫出這一副美好的校園春景圖。盡管這些花的顏色并不多,但也令人感覺到校園美好與和諧。想到此處,我不禁砰然心動:我們不就像是那鮮艷的花朵,綻放在這溫暖的春天嗎?吮吸著知識的甘露,遨游在知識的海洋,正在努力地茁壯成長!等待著收獲的那一天,正是有了校園,才有了現在的我們,正是有了校園,才有了我們的明天。 雨后的清晨,空氣中帶著淡淡的濕潤,令人心曠神怡。校園里的行人來來往往,有獨自一人閑庭信步,也有一群人嬉皮打笑的,還有的與老師一起去上課的。 校園里一派生機勃勃,熱鬧繁華,令人不由自主的便融入其中,感受其中的溫馨與美好。 “望窗外云卷云舒,看門前花開花落”,每每呼吸帶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鮮空氣,便感到一陣心曠神怡,感受到這校園是屬于我的是屬于我們大家的。校園是美的,但她給我更多的是心靈的啟迪與蕩滌、思想的陶冶、內在氣質的培養,讓我以一種更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人生,踏入社會。遠離了都市的喧鬧嘈雜、塵世的爾虞我詐、社會的復雜多變,有的只是自然與心靈的安寧與和諧,這就是我的校園,我心中的一片凈土。 我愛我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 文/魏冬梅 當微風輕輕的吹過學校里的小花園時,柳樹姑娘害羞地轉過身,編著她細長而嫩綠的枝條,當陽光照射在柳樹上時,當美麗花飽滿地綻放時,再輕輕地落地時,我們正在享受著燦爛的校園生活。 清晨,我來到沉睡已久的校園里,“鈴——鈴”是上課的時候了,同學們邁著匆忙的腳步來到校園里,辛勤工作的教師們踏著快步,右手夾著課本,來到了應到的班級里。在這匆忙、緊張的早晨里,也許誰也沒發現,校園的一角,他們正在陽光的普照下,努力地吸吮著無窮無盡的知識。他們捧著一本最愛的書在欣賞、在閱讀。 校園,讓我對未來有了夢想。校園,是你把知識的食糧送給了我們。它們(知識)是我的引路人,是校園帶給我快樂的小伙伴,還有與我擦肩而過,只用目光交流的陌生人。校園,教會我接觸每個人。校園,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棲息之地,讓我們擁有了數之不盡的知識。校園,讓我們真心地祝福你吧!祝您的未來更美好! 我的校園,我的青春 文/管勇 2010年9月,一個秋風颯爽的季節,我走進了這所有著近60年校齡的千畝大校園。這里依山傍水,可以用一個綠字來形容。進校的路兩邊,綠樹成蔭,花朵盛開,一切都顯得那么自然,那么和諧。成片的綠色讓人目不暇接,感覺這里不是學校,而更像是一個自然景點。湖水與岸邊的柳樹、花園和行人走道,不用過多地去修飾,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處,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開學了,我迎來了學習生涯中的最后一個軍訓。雖說整日在太陽下艱苦的訓練,但能和新認識的朋友訴訴苦,心里多少得到了慰藉。這也讓我看到了學校對學生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的重視。半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當軍訓匯演結束后,我深深地留戀著這次軍訓。我知道在軍訓中我學會了吃苦耐勞,學會了團結互助。 學校開設了20多種專業,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轎車維修與檢測。我慶幸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熱愛汽車,是一個十足的汽車迷,各式各款的車型讓我陶醉。數十門課程讓我更深地了解汽車。在上課時,老師對汽車的淵博知識,讓我感到敬佩。老師總是耐心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并注重把理論教學與實際操作結合在一起,使我在學習中不會走進盲區。每當我遇到不懂的知識,向老師請教時,老師總會樂此不疲的為我答疑解惑。 在課余時間,學校組織了各類的社團活動及體育賽事。我積極地參加了汽車文化社團。在社團里,我找到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通過社團活動,我學會了為人處事,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并且充分的展現了自我。 2011年1月6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這是云南交通高級技工學校升級為云南交通技師學院的喜慶日子。在這一天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我見證了學校的輝煌崛起,見證了學校歷史般的跨越,我看到了學校美好的未來,我期待著學校再翻開一頁華麗的篇章。 轉眼間我二年級了。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收獲良多,受益匪淺。我學習了不少的新課程,我發現每一個學科的知識都是緊密相連的,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因為我馬上就臨近畢業了,時間越來越緊迫,我要在余下的時間里,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斷地充實自我。 我的校園 文/段唯懿 每每提到“巴中”,我不由得嚴肅起來,因為那是個神圣的地方,那是我愛的學校——巴江中學。 兩年前,我們穿著干凈整潔的校服踏進這所新學校。所有都是新的:新老師、新同學、新宿舍……在那片古老的土地上,一所雄偉的學校拔地而起,新學校舊土地,可謂有別樣的氣派。“兼容并包,以成其大”是巴江中學的校訓。作為一名新生,看見這些,令我不由得興奮起來。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有個難忘的初中生涯。 走進田徑場:早晨的寂靜已被學生們的呼號聲打破了,如雷貫耳。看,他們整齊的步伐毫無保留地體現出了他們“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的風貌。 走進餐廳:餐廳里很干凈,每個人都沒有亂丟現象;排隊打飯,大家遵規守紀。泔水桶里,從來不會有超過半桶的現象,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走進宿舍:同學們靜悄悄的,臉盆牙具等整齊安靜地呆地那兒,沒有任何聲響…… 走進課堂:教室里傳出朗朗書聲:“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老師們站在講臺上為學生們講解知識,多媒體帶來的精美圖案使教室里的氣氛活躍起來,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得十分激烈,學習不再沉悶,初中生活有滋有味。你說,這樣的課堂教學,怎能不令人向往? 校園生活多姿多彩,充滿樂趣,讓人無限向往!巴江中學:我的校園。我愛你! 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雞公嶺小學,坐落于重慶市萬州區白巖路112號,它是一座大而美麗的學校。 當你來到校門口,可以看見用米黃色大理石砌成的雞冠狀校門,上面刻著“雞公嶺小學”幾個醒目的紅色大字。進入校門,一條長約30米,寬8米的“S“形柏油大道徑直通往操場。柏油大道左邊文化墻上寫著“心靈之源,快樂之泉”幾個金色大字。文化墻下有五個噴泉池,水池里時而會游過幾只可愛的小金魚,時而會發出“叮咚、叮咚……”的流水聲。噴泉池前方還有個小花圃,辛勤的園丁在每個季節會擺放不同的花草,所以這里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柏油大道右邊有一個大平臺,平臺上還有個圓形的小花壇,里面栽有中華蚊母、翠竹、小葉榕等花木,花壇里還聳立著巨大的景觀石。走在這有山有水的道路上,頓感神清氣爽。 走到柏油大道的盡頭,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看起來十分氣派。操場右側跑道邊有兩棵百年古樹,左側道邊是一條狹長的綠化帶。操場正前方有個用水泥砌筑的十多米高的升旗臺,每周星期一我們都在這里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站在操場中央,你能望見聳立在操場旁的教學樓。操場的東面是新建的“樂健樓”,操場東北面是古樸的“樂知樓”,操場北面是古老的“逸夫樓”。這三棟樓中最具特色的是逸夫樓,它的兩旁栽滿了各種名貴花木,整齊地排列成傾斜的“一”字。門前還有十級褐色的大理石臺階。 從逸夫樓下來向左拐有一個大型人工草坪,上面有兩個羽毛球場,同學們經常會在上面打羽毛球,在草坪上打滾。 我們的校園不僅操場寬敞,而且環境優美。能在這里上學是我的驕傲,我為能有這樣的學校感到無比自豪。 我的校園 文/宋裕霖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我很幸福,因為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迷人。 春天,萬物復蘇給學校里所有植物都注入了綠色能量。枯萎的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可愛的小精靈們都出來了,小蝴蝶擺動著觸角在陽光下展示著它華麗的外衣,就像模特一樣;春天的到來,百花齊放,小蜜蜂就更加忙碌了,有花的地方就能看見它們的身影。它們要在花凋謝前儲存足夠的食物,為冬天準備,雖然滿頭大汗,可仍然堅持做著自己的工作,校園的春天除了有這樣一派景象,還夾雜著小朋友的歡笑聲,朗朗的讀書聲…… 夏天的校園也一樣擁有著歡樂。在一陣知了的叫喚聲中,夏天在不知不覺中已來到了我們身邊,這個季節中的頂級音樂家——知了登場了,它那嘹亮的聲音響徹整個夏天,但是沒人去捧場,因為實在太熱,連小鳥都躲在樹蔭下不出來了,于是知了知了地又叫了……就好像說不來聽演唱會太可惜了…… 金秋滿月,校園里的桂花全都綻放了,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一顆挨著一顆,好像在說悄悄話呢!我站在桂花樹下搖了一下樹干,桂花就像流星一樣散落,聞一聞芳香四溢,好像有人施了魔法一樣,不管我怎么吸,桂花的香味就是消失不了。 冬天到了,我也決不傷感,校園里大樹上的樹葉掉下來了,又回到泥土中去了,來年的春天,又發芽長出來了,以更加茁壯強健的身姿迎接新的挑戰。 生活在如此美麗的校園里,我很快樂,能不幸福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德信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德信手續費最低 豐農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投資最低 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福勝定期定額ptt月退兆豐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北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2022 dcard

arrow
arrow

    tg69r7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